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走,登山去! ——县发改局女神节登山比赛记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7:4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13日,县发改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登山比赛。

宁海多山,自“半壁见海日,空中闻天鸡”的天台山脉,一路绵亘而来,山陬海隅、依山傍海、视野开阔。宁海的杜鹃山至徐家山这条健身步道便架在这些山川四野之间,是我国第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登山健身步道。参赛选手们从杜鹃山山底出发,沿着石阶拾级而上,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美丽风景,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到达杜鹃山山顶后稍作休整,大家又接着赶往许家山。全程线路长10余公里。

此次活动展示了发改局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激发了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局展作出新贡献的斗志。项汉明局长还借这次活动的机会对女干部们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撑起了发改局发展的半边天表示感谢;希望女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