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县粮储公司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6:1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15日,县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党总支副书记朱自权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支部组织委员胡鸿会主持。    王永波书记代表上届公司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支部建设、品牌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县发改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宁海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要求,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永波、仇曙光、朱建林、胡鸿会、童先明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王永波同志为支部书记、胡鸿会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县发改局党总支朱自权副书记对本次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换届工作前期谋划翔实,组织工作严密,选举程序规范,展现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全体党员以这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先锋,树标杆,当模范,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