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破拆居家防盗窗 打通消防安全“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2021-03-16 08:49:39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桥头胡街道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专班小组,对辖区内沿街商铺自行安装影响逃生、救援的防盗窗集中进行切割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切割防盗窗60余扇。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过网格化、地毯式排查辖区沿街商铺防盗窗安装情况,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防盗窗一一登记。同时,采用边排查边宣传的方式,要求户主在确实需要安装防盗窗的情况下,开设逃生窗,确保逃生、救援、防盗三不误。

下一步,桥头胡街道将组织派出所、综合执法应急中队加强巡查巡逻,消除商户对防盗窗拆除或切割后的安全担忧。同时,还将持续有力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加大整治、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