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创城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6:32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全县开展客运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采取设卡检查和定点清除的方式,对火车站、客运枢纽、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检查,并会同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局等单位重点对场站周边社会治安、车辆违章停放、流动商贩、无证小摊贩开展打击治理。

对高速公路文佛寺至冠庄立交桥段两侧存在的毁绿种菜、垃圾乱堆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共出动70余人、5辆挖机、5辆运输车,并当场进行复绿补绿,在沿线设置了60块警示公告牌。当天,共清运垃圾300多吨,预计半个月内完成池杉种植4500余棵,清理菜地15000多平方米、清扫边沟800余米。

利用LED屏全天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勺公筷、文明礼让斑马线等公益广告。对站内设施设备进行更换和维护,更换道闸栏杆,修理火车站进口转盘,加装无障碍厕所扶手等,全方位完善各场站硬件设施。加大车辆卫生整治,规范驾驶员服务行为。用“网格化”管理推动斑马线礼让行人、引导乘客文明乘车、无违章驾驶等要求落实落细。公交公司设立“党员示范岗”,在桃源中学放学时段,引导学生有序安全乘车,极大改善混乱拥挤状况,保护学生文明、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