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9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9:32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杨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县的意见》。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县。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全县“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是一项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各工作专班、责任单位要坚持整体观念、系统思维,加强资源整合、任务协同、力量集成,建立高效推进机制,确保建成省级“无废城市”。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坚决打赢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县工业强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方案》。

会议组织学习了《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