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统计局精准发力齐心创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0:40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8日下午,宁海县统计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县创城工作精神指示,分析当前桃源街道冠庄责任区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下沉责任区块,落实巡查整改。县统计局党组书记陈昌凯对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创城攻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抓好攻坚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落实工作;三是应急处置,统一调度抓好应急工作。

会后,4月9日-13日全体干部下沉责任区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服务行动,专人包干,精准点位,针对负责区域乱扔垃圾烟蒂、乱停车、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捡拾、劝导,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活动中。“看到地上没垃圾了,乱停车现象减少了,得到市民的充分理解与配合,我们感到很开心,成就感油然而生。”统计志愿者们深情感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