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跟踪管理
发布时间:2021-04-16 10:53:1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规范性的管理,4月14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服务中心对县重点工程新城市中心区商业综合体(新天悦广场)项目现场跟踪管理。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至天明湖,南至民生路,西至气象路,北至天明中路,该项目占地236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括特色主题商业街、Mini mall、独栋高端温泉度假酒店、商旅精品酒店和特色民宿等,将打造为宁海县的“城市客厅”,总投资20亿元。

本次现场跟踪管理主要对是否按照规划批准内容建设进行检查,对总平面布局、建筑位置、建筑内部结构等配套工程的图纸与现状进行比对。经现场核实,该项目按照建设规划许可内容核准的施工图进行建设,未发现擅自改变图纸等违规建设情况。下一步,规划服务中心还将不定期服务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