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0:27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我单位拟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西店镇应急管理所编外工作人员4名,主要从事乡镇应急事件处理、安全协管。

二、岗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不良记录;

2.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宁海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退伍军人优先,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

5.具备履职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者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同时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到指定邮箱(761361230@qq.com)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6日。

四、录用方法

采用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照1:1择优录取人员参加体检和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有关待遇

包括工资、年终奖金等。试用期2个月,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以劳务派遣形式签订劳动合同并享受各类社会保险待遇。

六、其他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2、本公告由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联系人:周翔

联系电话:0574-65176922。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