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新闻发布会
徐霞客开游节媒体见面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4:5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上午,第十九届徐霞客开游节媒体见面会暨宁海文旅(杭州)推介会在杭州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峻,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当天,“诗画浙江·静城宁海”中国旅游日惠民季正式启动。通过领导及嘉宾推介、非遗主题展演、惠民礼包放送等一系列环节,让与会嘉宾、市民和游客了解宁海文旅资源,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王峻在致辞中表示,宁海是《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和“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对旅游始终有着高度的行动自觉和热切的情怀担当,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的关键时期,举全县之力举办“中国旅游日”十一周年浙江省主会场的前期活动,进一步提振了行业信心,大力推动了宁海乃至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复苏加速。作为今年5·19“中国旅游日”的浙江主会场,宁海还将举办中国乡村旅游(宁海)峰会、“天籁浙江·诗路宁海”等系列特色活动,相信将持续提升“中国旅游日”这张金名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其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文旅IP。

滕安达从城市印记、味蕾记忆、人文风情等角度向与会嘉宾介绍宁海的文化旅游特色。他表示,近年来,宁海始终致力于“文旅旺县”,全力打造精品民宿、精品游线,积极开发文旅项目、文旅产品,已成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宁波市首个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与杭州乃至长三角区域的文旅合作交流,以客源互送等一系列举措加速共建共创、合作共赢,提升宁海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推介会现场,县文广旅游局与美团就宁海民宿线上销售布局达成共建共创战略合作;多家杭州与宁海两地旅游企业在现场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县文广旅游局发布了2021年宁海疗休养产品线路。

另讯当天上午,“跟着霞客游宁海”长三角百城互游宁海行杭州站也在浙江展览馆门口正式启动。在现场,拱墅区文广旅游局和县文广旅游局交换互游旗帜,我县疗休养合作单位在现场被授予旗帜。县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市民游客送出文旅惠民大礼包。启动仪式后,300余位市民游客坐上开往宁海的大巴,深入体验宁海的美景、美食、美宿、美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