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9:21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4月27日下午,县统计局邀请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金礼斌作党史专题宣讲。全局领导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学习。

金礼斌老师以《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打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画卷,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党的重要历史进程进行详细阐述,围绕党史主题和近代中国两大任务突出重要会议、重要文献、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带领全体学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和历史的必然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履职担当,勤勉奉献、砥砺前行,为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优”宁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