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9:57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李铭胜、励成杰、杨钻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文广旅游局提交的《庆祝“中国旅游日”2021年浙江省主会场、“最美风景在路上”夏季自驾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第十九届徐霞客开游节总体方案》。会议要求,县文广旅游局要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会议强调,各条线、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做好开游节及活动安保、防疫相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交的《进一步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问题发现机制实施办法》。会议认为,建立健全环境污染问题发现机制,是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关切、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抓手。会议要求,要注重工作系统性,推动数字环保与其他领域监管体系协同联动,做到全域“一盘棋”;加大政策宣传,深入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形成全民参与的环保监管机制。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要牵头统筹,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实现从制度全覆盖向效果全覆盖转变,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此外,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宁海县征收集体所有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办法(送审稿)》的汇报。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卫生健康局提交的《宁海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宁海县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和《宁海县突发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