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4:29:3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杨钻、杨晓庆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交的《宁海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21—2025年)》。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民生和发展大事,要抓紧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县发改局要主动牵头,严格投资项目把关;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要认真审核各项指标,充分吸收会议意见,修改完善规划内容,进一步明确方向和任务,加快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宁海县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国资管理中心要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国资投资项目监管,有效提升监管效能和水平。

此外,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教育局提交的《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县商务局提交的《宁海县跨境电子商务五年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5)》、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交的《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