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3:49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县交通局:  

俞美红代表提出的《关于设置新盛宁线至力胡线车家桥头红绿灯的建议》收悉,协办意见如下:

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公路工程(二期)作为盛宁线的其中一段,是我县规划公路网“一环八射三纵七连”中重要的“一射”。项目总投资约6.62亿元,主线起点位于力洋镇创业路顺接盛宁线宁海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工程(一期),终点在胡陈乡南侧与现状力胡线相交,全长9.7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有大桥2座,中小桥11座。2020年10月1日新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改造通车后,车流量大为增加,新盛宁线至胡陈乡区连接线又正好是力胡线、东仓线的交汇点,此十字路口正好在车家桥头边,是通胡陈乡胡陈、东仓两个片区的重要交通道口之一,来往车辆和行人一直以来众多,周边视野较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现新村—屿头农村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投资300万,针对该路口已进行改造提升,拓展交通视线,同时新客运中心建设在今年下半年要启动建设,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将同步考虑施工。针对红绿灯安装的建议,乡政府邀请了力洋交警中队进行了现场踏看,目前交通现状不适宜安装红绿灯,待连接线与客运中心建设完成后,再进行综合评估是否安装。经了解,乡政府自行安装红绿灯需投资100万余元,目前乡政府资金紧张,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各部门的支持,争取提早落实该项民生实事工作。      


                                                                                                                                                        胡陈乡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6日

(联系人:胡剑辉,联系电话:136057865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