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县政务办妇委会开展“康乃馨救助金”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9:26:58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助推健康宁海建设,根据县妇联转发的市妇联《关于继续做好2021年康乃馨救助行动的通知》要求,县政务办妇委会积极响应,发动宣传,并于5月19日开展了“我为贫困患病姐妹捐10元”的康乃馨救助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贫困的患病姐妹渡过难关。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你十元,我二十……仅仅一天时间就募得善款2120元,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慈善为本、爱行天下”的精神风貌。

人间有爱,爱心无价,我办妇委会开展此次爱心捐款行动,把温暖和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患病妇女,让代表爱和希望的康乃馨在每个人心中绽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