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深甽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0:25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中旬以来,深甽镇按照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5月18日,深甽镇召开学习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议,根据各领域特点发布检查通知,要求各单位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连日来,深甽镇各线分管领导、联村领导充分利用企业全域治理、周二下村等契机,对联系企业和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此外,通过举办产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法规知识普及、隐患自查。6月4日,举办第一期产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会。每周五对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通过问题的汇总、整改,实行闭环管理,有效落实安全责任。

下步,深甽镇将开展每月一次的系统分析,识别各单位安全现状,鉴别产生危险的原因,预测不良因素对安全造成的影响,判定易识别的危险性等级,并提出消除或控制危险性的措施。此外,由镇应急管理所每周发布提示单,及时发布重要的预警信息,提醒相关单位做好警示、预防工作,防患未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