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8:2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杨钻、杨晓庆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政委胡威标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民政局提交的《宁海县殡葬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会议指出,殡葬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编制殡葬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对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全面提升殡葬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县民政局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社会共识,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殡葬执法,鼓励节地生态安葬,倡导绿色殡葬新风尚。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殡仪服务站建设,加强经营性公墓管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宁波宁海海事处提交的《宁海县海上搜救中心建设方案》。会议指出,建立海上搜救中心,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做好海上搜救及应急处置工作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强化沟通配合、协调推进,推动海上搜救中心实体化运作。充分吸收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海上搜救中心建设方案。会议强调,要积极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建立海事部门牵头抓总,各部门联动预警、协同响应、高效救援的工作格局,共同守牢安全底线。

三、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提交的《宁海县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方案》、县商务局提交的《宁海县“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公安局关于禁止和限制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