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全市个体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宁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0:29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唱支颂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跟党走。6月25日,宁波个体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宁海得力大剧院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一书首发仪式。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宁海县副县长王鸿飞,省民营企业协会组联部部长赵博爱,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建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大会在宁海得力集团代表队献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市)13个个体民营企业代表队精心编排、演唱了《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各支队伍激情昂扬,演出精彩纷呈,用歌声赞美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演出最后,大会在与会领导共同参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划上了圆满句号。

会上同时举行了宁海《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一书的首发仪式。王鸿飞副县长在首发仪式致辞上指出,近年来,广大民营企业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组织带领广大劳动者奋发努力、艰苦创业、不断创新,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一书采写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能够有效向社会弘扬民营企业家的优良传统和企业家精神,同时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持续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实守信、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歌声阵阵献给党,红歌唱响新时代。李国宏副局长对歌咏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为歌咏大会突出的政治性、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点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深切关怀、寄予厚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全市各级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广大个体民营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推动宁波这座具有民营经济特色的港口城市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