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5:21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目前,总投资约31.17亿元的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18.76亿元。其中,白墙山隧道已于去年10月份全线贯通,路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桥梁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据悉,该工程主线长约19.636公里,起点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起点设西店互通与老甬临线相接,终点与老象西线平交,并顺接兴海北路。该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包含特大、大桥7座(含互通主线桥),隧道2座。其中西店湾海底隧道长2280米,是整个项目最为重要的节点工程。随着去年年底隧道两侧围堰的合拢,为隧道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目前,正在进行隧道地基加固处理和基坑围护结构施工,计划于6月中旬开始首段隧道基坑开挖,7月初开始隧道主体结构施工。到今年年底,计划完成隧道总工程量的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