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1:42:56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而不懈奋斗,为创建“双优”宁海而不懈奋斗。并切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推进数字经济建设,以数字化撬动动力变革;二是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打造“365”现代制造业体系;三是做深做实“五问五帮”,以精准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