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部署推进下半年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09:49:53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扎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7月12日下午,越溪乡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重点安排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事宜。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最新征兵政策,就下半年征兵工作阶段划分作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要积极通过发放征兵政策宣传单、利用微信群科普入伍知识等方式,多渠道宣传征兵政策,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各民兵连长要再次摸排,充分掌握大学应届毕业生信息,确保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


为增强征兵宣传氛围,越溪乡结合辖区内疫苗接种工作,在留观区等人员集中区域设置了征兵宣传展板。下一步,越溪乡将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对大学应届毕业生一对一宣传参军入伍的经济待遇、就业优势和激励机制方面的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