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乡镇(街道)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乡镇(街道)文件
索引号: 720421831/2021-395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茶院乡 发文日期: 2021-07-06
茶院乡关于要求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

茶政〔2021〕47号

宁海县人民政府:

随着国家、省、市、县一系列战略规划和发展部署的推进,茶院乡作为南部滨海新区开发主阵地是推进全域城市化的重要区块,处于重要的发展战略位置,对茶院乡的行政区划进行调整显得尤为迫切。同时,按照《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设立镇和街道标准的通知》,茶院撤乡设镇的总体条件已具备、时间已成熟。

茶院乡行政区划调整,是立足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着眼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快宁海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县治理水平的迫切需要。

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集体讨论,通过召开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社会各界及村书记主任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我乡要求对茶院乡进行区划调整,撤销茶院乡,设立茶院镇,辖区范围及驻地不变。

特此请示,望批复。

(联系人:张露霞, 联系电话:15867585802/685802)

宁海县茶院乡人民政府

2021年7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