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14:21:16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越溪乡越溪村广场内传出了啦啦队的呐喊声,循声而去,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番热闹而有序的场面,原来宁波市社区运动会宁海越溪站在这里举行首届拔河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七市、南庄、田岙、越溪、盘屿、山头应等15个行政村的15支队伍。整个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各队的拉拉队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四轮淘汰,七市、南庄、田岙村进行冠、亚军、季军决赛。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四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七市队获得冠军,南庄队获得亚军,田岙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村民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队员们开心地说:“尽管热浪滚滚、苦暑难当,这样的活动既开心又健康,希望乡里以后多开展这样村民参与性强的活动。”

据悉:荣获冠军的七市代表队8月8日将代表县参加宁波市社区运动会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