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组织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14:33:42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暑假之际,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7月16日上午,越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工委、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联合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恰逢越溪农贸市场集市之日,赶集的市民众多,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市场对面开展了安全宣讲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防溺水基础知识,同时提醒广大家长,假期期间,照看教育好孩子,坚决杜绝出现溺水事件。在宣传防溺水的同时,向市民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禁毒、打传等安全常识,强化市民禁毒、防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意识,增强市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越溪乡将持续把好安全闸,紧抓防溺水工作,通过多部门联动,力求做到社会、学校、家庭齐抓共管,联防联动,形成“三位一体”防护工作格局,构筑防溺水坚固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