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2:51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时值盛夏,室外气温连连攀升,7月19日,越溪乡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关怀,带来了清凉包800余份。乡党委书记钱贤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钱贤丰的带领下,先后看望慰问了国信小微企业园奋战在烈日高温下的建设者和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西瓜、风油精、毛巾、沐浴露等清凉物品,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叮嘱各单位、部门要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及防护措施,配备应急医药箱等防暑物资,切实为一线工作者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坚守岗位,鼓足干劲,拼搏奋斗,为越溪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