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告全体新老深甽人书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2:44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新老深甽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大意。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刻不容缓!根据上级防控指令,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凡年满18周岁以上(户籍不限)无疫苗禁忌症人员均属于“应接尽接”人群,均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要求于7月25日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8月25日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深甽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实行预约接种制,各位新老深甽人,尤其常住镇外的深甽人,如您还未接种新冠疫苗,请尽快联系所在村预约接种,以免给工作、生活、学习、商务、旅行等方面带来不便。

二、7月12日起,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车站、高铁站、养老院、敬老院、福利院、学校(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监所、宾馆、旅馆、民宿、农家乐、酒店、商场、超市、银行、农贸市场、景区、图书馆、文化馆、剧院、博物馆、影院、KTV、网吧、健身房及各类办事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后金边标识码“二码联查”,即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疫苗接种记录(标识)。

三、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个人不承担成本和接种费用。请大家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在自身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尽早完成接种,为早日建立免疫屏障增添一“臂”之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请继续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六大措施,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深甽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