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退休支部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9:59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县经信局退休支部集中开展了一次学党史悟思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一开始,县委党校副校长金礼斌就给退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党课,大家认真聆听,细细体悟,经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文献资料。还围绕“我入党为什么”“我还能为党做什么”进行了交流讨论,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表示要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发挥人生余热,为宁海经济社会建设继续贡献力量。随后,局机关委员会书记俞申国为杨朝良等10位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最后,退休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规范自身言行,加深党史学习,以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