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交通部门迅速行动防御台风
发布时间:2021-07-24 08:58:03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县交通局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及早部署、全员出动,狠抓排查整治,落实抢险物资,全力应对台风天气对辖区公路可能造成的影响。

据悉,该中心养护人员组成巡查小组,进行不间断巡查,加大对高边坡、地质灾害点、临水临崖路段、围墙、在建工程、指路牌、钢护栏等进行专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处理;对干线公路、桥、涵、隧进行安全排查,组织人员对边沟、涵洞进行清理疏通,对抗风能力差的安全设施及时进行加固。同时加强绿化养护,修剪已经枯死、随时可能倾倒的路树,确保不留一处安全隐患。

该中心还提前做好防汛抢险队伍和物资保障工作,对应急抢险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和保养,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各支抢险队伍严阵以待,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处置突发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