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台风影响致避风渔船沉没 越溪党群合力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6:34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上午,越溪乡白岌村一渔船船舱因积水沉没,当地党员干部及时施救,成功为渔民挽回了损失。


受台风影响,白岌村于7月24日晚上整村转移至避灾安置点,同时劝阻所有渔船停泊在码头港口。27日早晨,联村领导乡纪委书记叶欣一早带领全体村干部开展巡查工作时发现,渔民田启建的船只由于积水和潮水上涨影响,整条鱼船沉没。于是现场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立即联系船主田启建对接保险公司开展赔付申报,另一路联系当地10余名群众和一台吊机赶到现场开展施救工作。很快,一场党员干部、群众同沉没渔船之间的拔河赛正式展开。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沉船拉回岸边,大大减少渔民的财产损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