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人才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人才队伍建设
碳中和新型材料专家集聚宁海,共话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1 18:05:46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至6日,“村镇装配式住宅生态化结构体系研究”项目中期预验收及示范工程研讨会在宁海召开,该项目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吸引了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等高校院所业内专家参与研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崔琪院长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由天津大学主办,浙江大学(宁海)生物质材料与碳中和建设联合研究中心承办,旨在推进“村镇装配式住宅生态化结构体系研究”项目的顺利实施。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村镇装配式住宅、绿色建筑等研究成果展开交流研讨,表示将与宁海开展深入合作,将研究成果应用到低能耗建筑中。

与会专家还参观调研了浙江大学(宁海)生物质材料与碳中和建设联合研究中心、宁波中加低碳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