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走向小康看越溪】葡萄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8-12 07:49:51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段时间,越溪乡各大葡萄基地里的葡萄相继成熟,迎来了采摘期,吸引不少市民前往采摘品尝。

    

    位于近郊越溪乡下湾村的应可标基地,8月11日上午笔者看到大棚里一排排的葡萄架下,一串串绿似碧玉、紫如玛瑙的葡萄沉甸甸地悬挂在枝头,处处弥漫着葡萄成熟的芳香,不少市民正在尽享采摘的乐趣。

    随着生态采摘游的日趋火热,越溪乡共种植葡萄40多亩,其中应可标葡萄基地采用无公害、有机种植模式,并不断调整种植品种以适应休闲观光农业需求。目前共种植了甬优1号、阳光玫瑰等葡萄品种近12亩,颜色、口味、成熟期各有不同。
   

    近年来,越溪乡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以生态资源为依托,通过“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方式,推进生态采摘、旅游观光、休闲体验为主的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打响农旅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