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中共越溪乡党校揭牌仪式暨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1:52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村干部队伍整体履职水平,加快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村干部队伍。8月12日至13日,越溪乡举行党校揭牌仪式暨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揭牌仪式上,乡党委书记钱贤丰强调: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按照“政治理论+党性锻炼+特色课程”教学布局,在党校规范化建设、办学质量、创新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


揭牌仪式后,越溪乡党校村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家门口的讲师按日程安排给学员讲课。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培训内容:防汛防台应急管理、村级财务管理、招商引资、社会救助、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垃圾分类)讲座、基层党务知识、发展党员专题等课程。


党校的成立,让越溪基层党员干部有了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阵地、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技能培训的新平台,为提高基层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提供了极大助力。下一步,越溪乡党校将结合自身实际,聚焦基层党支部这个“神经末梢”,对准支部党员这个“红色细胞”,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送什么”的理念开展特色教育,切实发挥基层党校灵活性强、接地气的特点,让乡域范围内的每个党员都能在党校有所收获,为推动越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