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5:49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越溪乡开展庆“八一”慰问优抚、两参、现役、烈、退伍军人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7月31日,在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储小道,残疾退役军人应国军,边海防官兵家属杨贤安等退伍军人家中,越溪乡武装部长张岁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以后有什么困难,及时和乡政府联系,乡政府会尽力为他排忧解难,保障他安度幸福晚年。


一句句寒暄,一张张笑脸,在不经意间一点点拉近了与退役军人的“情感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