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校园消杀志愿服务 助力越溪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26 14:45:4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保障越溪中学顺利开学,8月26日,越溪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越溪中学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消杀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专业消毒设备对校园的户外场地和室内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教室、办公室、图书室、卫生间、各功能室、走廊、水沟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杀菌,并对门把手、楼道死角、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实施重复消毒,通过地毯式工作,确保全方位消杀到位,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志愿者们还将清理所有校道垃圾物,最大程度阻断病毒、细菌等传播途径,为师生创造安全、放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筑牢校园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凸显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越溪乡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越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先导作用,大力宣扬“举手之劳做好事,点点滴滴做好人”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越溪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到基层群众生活中,为深入推进越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