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2965420/2021-403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08-27
宁海县科技局关于做好宁海县2021年度涉农类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宁科〔2021〕29号

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涉农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提高县财政科技经费的使用绩效。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涉农类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列入2021年度宁海县涉农类科技计划的有关项目。

二、验收办法  

采用企业自查与实地抽查验收相结合的方式。

(一)企业自查:由各项目承担单位对照项目申报书要求进行自查,填写并上报宁海县农业与社发科技项目验收表(见附件)

(请在宁海县科技局网站http://www.ninghai.gov.cn/col/col1229092390/index.html通知公告栏上下载)。

(二)实地验收:根据自查材料,县科技局将组织科技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对项目实施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抽查验收。

三、时间安排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将验收材料于2021年9月30日前报送县科技局;对项目的实地验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须上交验收材料(一式两份)

宁海县农业与社发科技项目验收表

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总结

(一)项目资金使用支出发票复印件

(二)请各单位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县科技局将此次验收结果作为今后申报各类科技项目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周伟国  尤晓锭   联系电话:65567808、65567807

 

附件:宁海县农业与社发科技项目验收表.doc

 

宁海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