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来宁海,遇见最美的“四好农村路”
发布时间:2021-08-06 10:35:02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宁海甬临线山河岭至岔路段复线公路上,不停地有车辆穿梭。这条风景如画的“四好农村路”串联起前童古镇、浙东大峡谷、梁皇山景区等众多景点,有效地盘活了沿线的乡村游、农家乐和民宿经济。

从以前解决出行,到如今带动致富。近年来,宁海县大力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聚焦断头路、瓶颈路,突出通乡镇、通景区公路改扩建和安全设施完善,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一路一景”的新名片。

农村公路的完善和路域环境的提升,方便了群众出行、农特产品外销,也助力了美丽乡村建设。目前,宁海建设“四好农村路”累计完成投资6.1亿元,创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350公里,打造市级以上精品示范线路19条共计224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