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宁海县力洋镇敬老院养老基本服务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0:16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和宁波市物价局、宁波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规定,经敬老院申请,在前期调研、成本监审的基础上,县发改局、民政局形成《宁海县力洋镇敬老院养老基本服务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建议和意见。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建议和意见:

1、电子邮箱:Email: ysb0483@163.com

2、传真:0574-65228925;

3、邮件: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附属楼206室;

4、联系电话:0574-65120907

4、反馈建议和意见时间:2021年8月6日至8月16日。

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宁海县民政局

2021年8月6日

宁海县力洋镇敬老院养老基本服务收费标准调整方案

(征求意见稿)

根据宁波市物价局、宁波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养老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甬价费〔2015〕1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及力洋镇敬老院具体情况,对力洋镇敬老院基本服务收费标准拟调整如下:

一、床位费收费标准

类别

收费标准

(元/月.床)

配备情况

双人间

一级

800

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24小时热水供应、护理床、地板、休闲桌椅、衣柜、床头柜、冰箱、吹风机、电风扇、洗澡凳、呼叫铃以及必要的生活设施等。

二级

750

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24小时热水供应、普通床、地板、休闲桌椅、衣柜、床头柜、冰箱、吹风机、电风扇、洗澡凳、呼叫铃以及必要的生活设施等。

三人间

一级

650

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24小时热水供应、护理床、地板、衣柜、床头柜、冰箱、吹风机、电风扇、洗澡凳、呼叫铃以及必要的生活设施等。

二级

600

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机、24小时热水供应、普通床、地板、休闲桌椅、衣柜、床头柜、冰箱、吹风机、电风扇、洗澡凳、呼叫铃以及必要的生活设施等。

二、以上标准为政府指导价,公建民营养老服务机构允许上浮不超过20%,下浮不限,养老服务机构在规定幅度内自主确定具体收费标准。

三、本批复拟自2021年8月17日起执行,养老服务机构在收费前按要求做好收费公示及宣传解释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