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15:57:1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杨钻、杨晓庆、黄崭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安委办关于2021年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专委会主任关于本行业领域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慎终如始、久久为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会议要求,要抓好抓实基础性工作,加强制度设计、人员培训、硬件完善等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要发挥专业安委会作用,加强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治理,突出危旧房动态监测管理,强化极端天气预报预警和应急处置,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村(社)集体留地开发利用管理的通知》的汇报。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村(社)集体留地的开发利用管理,对保障和发展村(社)集体经济、推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要牵头推进,全面梳理村(社)集体留地情况,加强动态监督管理,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规范村(社)集体留地的开发利用和美化绿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此外,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提交的《〈宁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重点目标任务分工方案》。讨论并原则同意县交通局关于《杭深线宁海站动车存车场一期工程新增存车线安全保护区划定的公告》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