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市防台工作指导组来我县 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2:12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庆丰带领市防台工作指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副县长黄崭参加。

高庆丰一行首先来到仇家山坑水库,现场观察雨势和水库水位情况,详细了解防洪排涝工作,询问责任人如何采取防台措施。他叮嘱相关负责人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提高警惕、做足准备,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坚守岗位、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把防台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接着,高庆丰一行又来到雁苍山景区,检查旅游景点和游步道道口警示牌设置情况。“你们辛苦了,目前情况如何?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得怎么样?”现场,高庆丰与值守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要严防死守、严加管控,切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巡查防范。

随后,高庆丰实地走访了兰丁溪和五松村,详细了解街道、村两级防台部署落实情况,并沿村里河道察看了水位情况。他强调,防台各项工作关系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加强地质灾害点巡查,着力做好防台抢险应急力量组织部署,抓紧做好次生灾害预防工作,同时要做好转移人员的服务工作,让安置点群众安心放心,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