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宁海公安全警出动逆风而战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3:43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从9月12日到13日,宁海公安交警部门全员在岗值守,不间断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和交通秩序维护,特别是在积水路段,民警分工协作,设置禁行标牌对道路进行临时管制,有序指挥车辆绕行,同时,将路面倒伏的树木和障碍物及时清理干净,徒手挖出排水沟堆积物畅通排水。

风雨中,始终闪烁的警灯和交警“小黄人”一刻不停歇的身影,成为最美的“平安色”。据统计,防御“灿都”期间,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252人次、警车924辆次。

在临时安置点,住宿环境已经进行了提前消杀、打扫,派出所民警联合志愿者将相关部门为群众准备的凉席、毛毯、防潮垫等应急物资铺设好,让大家安心度过台风天。夜晚来临,忙碌一天的民警继续彻夜值守,安抚群众情绪,询问生活需求,第一时间解决好大家的生活问题,送上最安心的守护。岔路派出所“阳光义警”队员还准备了血压计等医疗用品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狂风暴雨还没有停歇,全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集结上路。在山区道路,不少地段因雨水冲刷发生塌方,落石等障碍物横在道路上影响通行。巡逻民警冒雨清理树枝,疏通排水口,积水较深,民警鞋袜全部浸湿。他们索性卷起裤腿、光着脚一刻不停地干了起来,很快将堵塞的排水口一一疏通。他们身着湿漉的警服、打赤脚的造型在风雨中格外有型。

此外,为切实做好防台工作,全县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在辖区不间断开展治安巡逻,加强沿海岸线巡防值守,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类趁灾破坏生产生活秩序和偷私渡违法犯罪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