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家组赴我县进行生态保护修复技术核查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8:05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至9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派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院专家组赴我县生态保护修复地块进行林业技术核查。

此次生态保护修复技术核查涉及的两个垦造耕地项目,分别位于深甽镇马岙村松木岭和大佳何镇大佳何村林家山,生态保护修复面积达49.7亩,生态保护修复原因是项目区内涉及区块海拔高度超过500米。

专家组前往修复区块实地查看了苗木种植现状,利用技术手段准确测量整改区域内苗木种植密度,并详细询问了苗木种植品种、种植时间及种植成活率;同时,专家组还对生态修复保护方案等内业资料进行逐页核查,重点查看了造林技术设计,种植措施及资金来源,针对后期管护提出完善意见。

据了解,我县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是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思想,以“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和保护优先,推进全县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做到了因地制宜,科学设计,有序推进。此次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得到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专家组一致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