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审计红”助力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4:14:38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来,宁海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开展“审计闪耀‘志愿红’,齐心共创文明城”活动,敲门入户,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在风雨中成为一抹靓丽的风景。

责任点对点,一个不掉队。全体干部职工分为8个小组,每组2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华庭社区悦君台、新兴小区、华庭家园包干区355户居民、商铺进行分片地毯式走访。各小组制订走访计划,确定走访途径,切实提高入户调查效率和宣传效果。

入户面对面,一个不能漏。为保证服务质量,提升知晓率,各组审计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确定走访时间,下班时后急急忙忙赶往责任区,晚饭后再度风雨兼程,双休日又忙碌开了……他们身穿红马甲,发扬“5+2”“白加黑”精神,挨家挨户敲开大门,免费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询问了解居民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建议以及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需求,并将他们所反映的问题、意见等积极向社区进行反馈,做到一个也不漏过。发动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的宣传者、播种者、践行者、监督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创城“审计红”行动,是扎实推进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提升审计干部创城积极性,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宁海县审计局法规科、秘书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