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7:05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建管科、质安站及县内各建设(房地产)、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县外在建项目各施工、监理单位宁海负责人等共   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县创城办领导周卫国、县住建局副局长魏剑、鲍斯邦,会议由鲍斯邦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建筑工程文明创城标准化宣传片,随后浙江君锐、大云建设、宏昌建设三家施工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建筑施工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份的省测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意识,拉高标杆。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目标,切实加强对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采取多样化、多层次推进的方法,加大宣传发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达到问有知晓,事有行动,创有成效。三是对标测评标准,抓好细节落实。如公益广告八大类内容是否齐全,位置是否醒目,面积占比是否达标;做好小广告、牛皮癣等的整治清理;杜绝人行道上占道行为等。四是要建立健全建筑施工领域文明创城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做好文明施工8个100%和扬尘控制“十六条”,场内临时道路硬化,裸露土方覆盖,落实车辆出入自动冲洗和人工高压水泵冲洗“双保险”,确保围挡喷淋、雾炮的正常开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下沉一线,依托点位长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创城巡查工作,时刻拉紧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这根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常态化巩固提升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