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08:52:00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杨  钻、黄  崭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政委胡威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教育局提交的《关于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和幼儿园托育服务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和幼儿园托育服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双减”工作部署的重要措施,对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引导学生学习回归校园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各司其职,科学组织方案的实施推进。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商务局提交的《2021年市民生实事再生资源智慧回收体系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提交的《宁海县近岸海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21-2022年)》、县经信局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诉求流转机制的实施办法》。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宁海县药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宁波市法治乡村建设促进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