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通知公告
甬临线宁海岔路桐洲至桑洲麻岙岭段改道工程(一期)YL-02-04号(陈家岙地质灾害治理)、YL-02-05号(K3+000~K6+000段纵坡调整及排灌水优化)、YL-02-09号(清溪3#桥桥台标高调整及两侧接坡调整)YL-02-11号(K2+790桑洲穿镇段平交口排水系统优化)变更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4 11:20:11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由于本项目该段高边坡(陈家岙石岭山)施工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地质灾害治理方案存在冲突,为确保陈家岙石岭山地质灾害治理后的边坡稳定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生产安全,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局协调,组织专家会对陈家岙石岭山地质灾害治理的地勘、施工方案进行重新设计优化,将原设计的局部开挖调整为大范围的降坡处理,取消框格结构及挡墙等防护措施,同时在围岩较破碎区域增设锚索,加强防护,并采用高次团粒进行护坡。本变更增加金额827.3774万元,其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其原设计的400万元,其余部分由县交通局承担。

2、由于K3+000~K3+600 、K3+850~K4+600、K4+600-清溪4#桥、K5+400~K6+000段由于山坳的汇水非常大,因本项目施工后,导致原先农田灌溉及排水系统无法满足要求,同时该路段为低填方路段,为确保路基质量,因此对该路段进行排灌系统及路基纵坡优化设计,本变更增加金额为424.5732万元。 

3、根据县水利局提供的清溪20年一遇的防洪标高以及同时2019年“利奇马”台风登入时的最高水位,对清溪3#桥的标高进行调整,调整后原桥台结构形式不满足受力要求,因此将桥台的结构形式调整为座板台结构形式,在原桥台桩基后各增加两根桩基,同时相应的接坡进行调整。同时为了与桑洲镇镇区1#、2#桥护栏形式相协调一致(钢结构),同时将原设计桥梁护栏调整为钢结构,本变更增加金额为197.4662万元。

4、由于本项目施工后,田孔周村道口与新建公路高差较大,河道施工后,该村的出村道路被堵,同时穿镇平交口右侧排水渠道与周边民房较近,民房地基填料为河卵石,施工对周边民房的安全稳定性影响较大,考虑重新补征地及民房拆迁等不利因素,因此将该段片石砼明渠调整成盖板涵形式的暗渠,从田孔周至桑洲镇穿镇平交口再斜穿至清溪,既能解决村民的出行安全,又能满足排水需求,本变更增加金额为329.5575万元。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27日

联系电话:0574-59957078

通讯地址: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北路99号

联系人:王林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