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15:24:08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庆节将至,为了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3日,越溪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率应急管理所、平安办、派出所、工会、市场监督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重点企业、超市、建筑工地、景点等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等形式认真检查各单位消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节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责令限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开展节前检查,辖区单位对消防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