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文明创城 物业先行 物业小区和写字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5:06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我县召开物业小区和写字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总结分析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和写字楼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动员各物业企业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活动现场,县创城办、住建局以及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现场参观了郁金花园小区、桃源商务楼,认真学习了示范住宅小区、写字楼在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美化绿化、物业管理、消防器材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还专门讲解了物业小区、写字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和具体标准,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对照具体标准排查整改,提早发现问题,提早落实整改,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不断加大对物业小区、写字楼创城工作的督查力度,通过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定完善长效机制,划分责任片区,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促进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随着创城工作的持续升温,我县将对全县物业小区、写字楼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对难点问题整改不力的要倒查问责,严格考核奖惩,确保整改到位。同时,积极动员广大业主,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