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工作动态
全县新提任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9:49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晚,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新提任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初波为学员上廉政党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基层工作实践经验等业务内容,以及相关职能单位分条线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帮助新提任领导干部尽快适应岗位。

在动员讲话中,方勤指出,本次培训班时间紧、课程实、规格高,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厚望,大家要充分领会县委的良苦用心,认真完成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实现大家精神状态的再提振,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继续保持“干事人”的心态,做到既专长又博学,既具备指挥能力又有作战能力,始终坚持“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工作导向,让自己在基层一线做出业绩。大家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自己,为建设“双优”宁海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标杆县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周初波为学员上廉政党课。他指出,廉洁自律不可麻痹大意,大家必须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特别是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筑牢防线。廉洁自律不是空洞说教,必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系好人生“风纪扣”,迈好任职“第一步”。廉洁自律不能置身事外,必须四责协同、以上率下,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好管党治党领头羊。廉洁自律不应纸上谈兵,必须入脑入心、见真见效,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新作为、新业绩、新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