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 同心共建文明城”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5:40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庆将至,为了给辖区村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5至26日,越溪乡15个行政村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同心共建文明城”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巷尾,主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大扫除,尤其针对乡区内的小广告以及绿化带内的建筑、生活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并对一些随意摆放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行劝导,帮助车主规范停车。

活动中,更为突出的白岌村劲头更高,参加活动的人员积极主动,大家脏活争着干,苦活抢着做,有的拔杂草、有的扫村道、有的在劝导、有的在宣传,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全村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看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尽管是汗流浃背,又脏又累,大家脸上展现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和服务意识,呼吁更多村民有意识的参与到“干干净净迎国庆,同心共创文明城”活动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