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培训信息
2021年1-6月紧缺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发放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0:5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使用失业保险基金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政发〔2013〕22号)和《关于公布2018年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目录和做好岗位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18〕67号)文件有关规定,经各单位申报、集中审核,宁海县20211月6月份紧缺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基本符合补贴条件人员情况进行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928日至10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海县人社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准确,内容具体。

联系电话:0574-59971577

通信地址: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科(425)

宁海县桃源街道气象北路778号(国际会展中心)

附件:

(公示)2021年1-6月紧缺工种补贴汇总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