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进村入户推进“天一甬宁保”投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5:06:33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越溪乡以各村为单位,集中为村民注册“天一甬宁保”投保模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5个行政村的联村干部、网格员进村入户注册“天一甬宁保”投保工作。

“天一甬宁保”是为宁波医保参保人定制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由宁波市医疗保障局、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联合指导,紧密衔接宁波基本医保。医保个账可为全家参保,最高300万医疗保障,139元保一年! “天一甬宁保”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既往症可保可赔,支持医保个账余额缴费,只要具有宁波医保参保人待遇资格,不论男女老少皆可参保。


  为深入推进“天一甬宁保”投保工作,越溪乡在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协助下,首先在白岌村进村入户推进“天一甬宁保”投保工作。现今农村大多数在家的是老人和孩子,一部分用的是老人机,既使是智能手机也不会使用注册“天一甬宁保”投保操作。如:白岌村的联村干部、网格员通过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及为需要的村民办理。在村民家中,工作人员手把手现场注册,帮助在家的老人和孩子注册“天一甬宁保”投保模式。

 

 

 


分享到